425週年 港各界名人斥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在星期日香港紀念“四.二五”12週年反迫害的集會上,多位政界和民間團體代表出席,他們譴責中共殘酷鎮壓和平修煉者的暴行,並支持法輪功學員繼續爭取信仰自由,反對迫害。

香港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譴責中共12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殘酷鎮壓,他表示全力支持法輪功爭取信仰自由。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的心都是希望見到大家能夠得到自由的一天。我也都會繼續作為一個律師,作為一個人權的捍衛者,站在正義的一邊,支持大家的努力和奮鬥。”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表示敬意。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我們都會義無反顧繼續支持大家的正義行動,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大家都繼續堅持。”

中國良心犯後援會發言人蔡淑芳表示,非常認同“天滅中共,天祐中華”的口號。

中國良心犯後援會發言人蔡淑芳:“這個中共政權基本上對任何和平、非暴力,普通人行使我們基本權利的任何行為、思想、言論信仰它們都要打壓。”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透過網絡發言表示,“四.二五”萬人大上訪的意義不只於維護人權自由。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是協助所有可貴的中國人在歷史關鍵的時刻正確了解一條返本歸真的路,是法輪功學員為了人類反對中共迫害大法的壯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