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 入夜咖啡飄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7日訊】原本西螺大橋邊是一家大型養豬場,經過時大部份人只想要快速通過,經過鎮公所的努力下,目前不僅白天可以騎腳踏車,入夜後還可以到這邊來喝杯咖啡,和親朋好友共度輕鬆的時光,還可以欣賞大橋的夜景 。

遊客:「我是第一次來西螺喝咖啡的,所以就不錯啊,空氣好,風景也不錯。」

這幾年來在西螺鎮公所努力下,西螺大橋成為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入夜後,吸引好多人來這邊,賞大橋夜景,或是喝杯香氣十足的咖啡。

遊客:「來西螺喝咖啡,環境也還不錯,第一次坐在這裏,感覺真的跟以前不一樣。」

業者 廖莉莉:「來這邊經營三年了,因為我們西螺這邊,大橋這裏改變的不錯,還有燈光,可以來這邊逛一逛,生意,夏天比較好,人比較多。」

這裏聚集的行動餐車越來越多家,形成一個小市集,改變以往昏暗的感覺。

遊客:「我來這邊好幾次了,說實在每一個攤位的老闆服務親切,東西很衛生,對待遊客好像一家人,反正你來到這邊都沒有壓力就對了。」

哇,不僅咖啡飄香,還有薩克斯風的表演,真的非常享受

街頭藝人 詹順誌:「現在發展地方觀光這是很好的事情,來這邊發揚音樂文化。」

聽說還會有大夜班的員工,淩晨下班後,會開車到這邊來喝杯咖啡,再趕回家睡一覺,可見大橋的魅力正在發散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莊宜真 劉美蘭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