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影藝名流:《神韻》中華文化的慶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7日訊】來看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26日結束了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影藝界名流出席觀看。他們對神韻藝術團的世界頂級表演讚不絕口,被節目中所傳遞的中華傳統文化所打動。

皇家歌劇院總經理 斯萬迪安:

「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好漂亮,製作相當出色,優秀的舞蹈家,非常有趣。」

瑞典著名影視演員 馬丁‧傅瑞斯特隆:

「這場演出將真正的中國展現在了舞臺上,通過不同的民族,不同的人文的演繹展示了神創造了中國的人和文明,由此,繁衍出5000年的豐厚中華文化。」

縱觀當今中國政府對中國文化所作的一切打壓和箝制,再看(神韻)正在做的這種努力,重返中國文化之根,重返你們的信仰,對中國文化而言,這真是一個慶典!

他們被神韻晚會中的二胡獨奏深深打動。

「作為一名在歌劇界的工作者,對我來說最很有趣是(二胡),聽起來很動聽,非常純淨,讓我領略它的表現能力。」

瑞典著名影視演員 馬丁‧傅瑞斯特隆:

「二胡...如果我能學會演奏它,我將會感到無比的幸福!就那兩根弦和弓,就擁有了可以打動人心的所有的力量。我祈盼我可以擁有舞蹈家們高超的舞技,和演奏二胡的真正技能。」

新唐人電視 宋揚 周宇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