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皇家婚禮 粉絲街頭紮營過夜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雖然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瑟琳-米德爾頓的皇室婚禮要等到星期五舉行,但忠實的皇家粉絲們卻已經開始了他們的追星行動。星期三(4 月27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外的人行道上,已湧現出了一列帳篷,皇家粉絲已為觀賞婚禮,佔據了最好的位置。

對於威廉王子和新娘凱瑟琳·米德爾頓的粉絲來說,在倫敦市中心露營三、四個晚上並不是難事,有一些人甚至來自遠方。

加拿大人貝爾納黛特·克里斯蒂(Bernadette Christie),來自艾伯塔( Alberta),她在婚禮剛宣佈時,就決心要得到一個最佳觀禮位置。

加拿大人貝爾納黛特·克里斯蒂:“我在電視上看過每一個婚禮和葬禮,所以當這次婚禮剛宣佈時,我就對我丈夫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來觀看婚禮的一張機票,我當時就計劃睡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外。”

在倫敦和墨爾本的兩地居住的賈內爾·霍威爾(Janelle Howell )曾觀看過英女王登基50週年的慶典,但位置不佳,這次她希望有一個視野更好的位置。

賈內爾·霍威爾:“我觀禮了女王登基五十週年(Golden Jubilee ),發現甚麼都看不到,所以我認為,如果你想去看,你不妨做的好一點,找一個好位置,真正的享受那一天。”

約翰-勞裡(John Loughrey)跟蹤了皇室家族活動30年,也曾觀看了查爾斯和戴安娜的婚禮。但他表示由於興奮很難好好休息。

約翰·勞裡說:“像這樣的大場合很不容易睡覺,因為興奮,我只獲得一半的睡眠,這是非常難以入睡的。”

歷史上,威斯敏斯特教堂一直是許多皇室婚禮、葬禮和加冕的地點。這座古老的哥特式教堂,現在正在進行皇室婚禮的綵排,不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