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英民調 支持率不相上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8日訊】繼續來看到,2012總統大選,國民兩黨人選都已經拍板定案,幾家平面媒體最新民調也出爐,民進黨的蔡英文都以些微的差距領先國民黨的馬英九,民進黨立委看了士氣大振,而國民黨立委表示,這是警訊,如果再不拿出政績,可能會輸掉政權。

總統初選結果才剛出爐,民進黨立委已經作好準備,決戰2012,尤其當看到幾家平面媒體的民調,蔡英文都領先馬英九時,更讓他們信心大增。

民進黨立委 翁金珠:

「一次的民調是提供參考,民進黨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自我感覺良好,這個對民進黨跟蔡英文來講,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

「我個人會用非常危機意識的概念,來看這個問題。我覺得國民黨要非常戒慎恐懼,因為馬總統的確有輸的可能。」

朝野立委都不敢大意,因為剛出爐的幾份2012總統大選民調,蘋果日報做的民調,馬英九只有29.38%,輸給蔡英文的56.21%;聯合報的民調,馬英九也只拿到36%,輸給蔡英文1%;中國時報的民調,雙英對決,馬英九還是小輸0.4%,不管哪一報,蔡英文通通贏過馬英九,剩下9個月的時間,國民黨有沒有機會逆轉勝?

立法院長 王金平:

「馬總統他當然要把他的政績,真正顯示出來讓人民感受到兩岸關係的突破,關係的一個增進穩定,相信馬總統還是有相當的機會,可以繼續當選連任。」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國民黨絕對不是紙老虎,他們有很廣大的資源,他還有行政資源,所以我們的選戰還是非常艱辛。」

國民黨要拼政績,民進黨得化解兩岸疑慮,雙英對決,每一次的民調都不能大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