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讚法輪功 和平反迫害楷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8日訊】正值全球各地紀念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2周年之際,多位大陸維權人士近日紛紛表達了對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的敬重和感激。

代表大陸數萬冤民的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讚揚法輪功開創了和平理性反迫害之路,呼籲同樣深受中共迫害的訪民群體向法輪功學員學習。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 沈婷:「我想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值得我們訪民驕傲的,我希望所有的訪民要像法輪功一樣,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抗爭來爭取自己的利益。」

12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被迫害倒,反而在世界各地發揚光大。新疆維權人士胡軍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精神,讓中國人民看到希望。

新疆維權人士 胡軍:「我們真應該感謝法輪功學員他們所做出的努力,我們如果是都應該那樣像法輪功學員那樣去講真相,講學真善忍,也許中國會早一點擺脫中共的獨裁統治,使人民有自由,不再恐懼。」

他呼籲更多人敢於站出來,團結抗暴,向中共說不。

新疆維權人士 胡軍:「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站出來說話,如果說我們都保持沉默的話,那真正的是對中共罪惡的一種縱容,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拿出勇氣來,對中共的暴政說“NO”,我們不能再容忍下去了。」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