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心碎” 週五將訪災區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四(4月28號)稱,美國南方各州正在遭受的致命風災讓人“心碎”。他承諾提供一切幫助,並表示週五將抵達受災最嚴重的阿拉巴馬州訪問。

美國南部的致命風災,牽動了全美國人的心。週四,總統奧巴馬表示,失去的生命讓人心碎,特別是在阿拉巴馬州,風災是幾十年不遇的。

美國總統奧巴馬)“我們不能控制可怕的風暴何時何地發生,但是我們能控制怎樣響應天災。我希望每一位受災的美國人知道,聯邦政府將盡一切所能,幫助你們恢復,和你們一起重建家園。”

奧巴馬說,他已經電話通知阿拉巴馬、維吉尼亞、密西西比、田納西和佐治亞等州的州長,聯邦政府已經全方位做好準備,提供幫助,同時派遣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趕赴阿拉巴馬州,協助救災。而他本人,也將在週五抵達災區。

最後,奧巴馬特別感謝提供緊急救助的警察、消防員、緊急救援隊及其他組織和團體。

這次在美國南部各州,記錄到的龍捲風已經超過160個。龍捲風伴隨著暴風雨,給災區帶來致命的打擊。目前龍捲風正在向東北移動。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