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大婚 粉絲激動難眠 英相親民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週五(4月29號),倫敦簇新迎接大婚,露宿在西敏寺外的粉絲們則早早起床,打扮一新,迎接王室婚禮。週四,英國首相卡梅倫更是借這個最好的時機,跟粉絲們打成一片。

週五清早,天還沒亮,露宿在西敏寺外的粉絲就早早起床,梳妝打扮一新,等待婚禮的到來。而陸續來自全球各地的王室迷們也相繼趕到,加入等候的隊伍。

(英國王室大婚粉絲 蘇•斯肯內)“非常好,非常友善,就是有點冷,不過很好,(婚禮)已經整裝待發了,非常好。”

剛下飛機,就乘巴士直奔西敏寺而來的美國學生尼娜、凱拉和朋友,在路上就做足了婚禮的功課。

(美國大學生 凱拉)“我們從東部飛過來的時候,花10塊錢買了一本專門介紹婚禮的雜誌。”“我們非常激動。”

11歲的小粉絲詹妮弗說,她在考慮,如果一會兒人們開始往前擁,自己是不是跟別人一起擠。

(英國王室大婚粉絲 詹妮弗)“我很年輕,這是我的第一次,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慶祝,我非常興奮。”

英國全國旅遊代理機構---造訪英國VisitBritain預計倫敦週五將會有110萬遊客,其中有40%為外國遊客。

同時,全國將有5500個街道聚會,首相府所在的唐寧街聚會更出奇招,屆時100名客人將盡情享用首相夫人烘烤的杯子蛋糕。

此前一天,趁大婚的好時機,英國首相卡梅倫走進露營地,跟王室大婚的粉絲們大談自己年輕時露營等候查爾斯王子結婚的過去。

(英國首相 卡梅倫):“人們能夠和親朋好友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我覺得這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