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大婚儀式 全球矚目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4月29號當地時間11點,在倫敦的西敏寺,全球矚目的英國王子大婚儀式正式開始,在坎特伯裡大主教羅文•威廉姆斯親自主持的證婚下,歷經約1小時15分,威廉王子和米德爾頓小姐正式結為夫婦。然後他們搭乘當年查爾斯和戴安娜乘坐的皇家馬車,返回白金漢宮。

現在是2011年4月29號上午11點整,在這將載入史冊的一刻,舉世矚目的英國皇室大婚典禮正在隆重舉行。

當地時間11點,婚禮典禮正式開始。英國國教的威廉姆斯大主教(Rowan Williams)為兩人證婚,倫敦主教夏特爾(Richard Chartres)致詞,西敏寺大教堂牧師霍爾(John Hall)主持儀式。遊行路線有擴音器播放婚禮情況,喧鬧的人群頓時安靜下來,在全球的萬眾注目下,威廉王子與凱特剛宣讀誓辭,隨即交換戒指,並且接受大主教的祝福,正式成為夫婦。

  12時15分,新人乘坐馬車前往白金漢宮。下午1時25分的時候,女王、新人連同家屬在白金漢宮陽臺上露面。王子夫婦是否會進行“世紀之吻”,是婚禮的第二個高潮。

英國白金漢宮表示,女王策封威廉王子為劍橋公爵,凱特為公爵夫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