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平民王妃 英國民眾獻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9日訊】英國皇室被認為是國家的象徵,那麼這對備受祝福的新人,之後將用甚麼特質,凝聚英國民眾的心呢,繼續看我們來自英國的報導。

熱鬧隆重的威凱大婚,全球見證;外界關注,這名第二王位繼承人,將和另一半,怎麼凝聚英國上下的心。

英國民眾:「我想因為他們很年輕,他們帶來活力嶄新,我覺得這很好,你知道,社會期待一些新血進入皇室。」

英國民眾:「他們來自同一個大學,還有,凱特密道頓是平民,她不是貴族成員,她呈現了,每個人都是平等。」

英國民眾:「她從平民中被挑選,讓每個人覺得,有各種可能,某天她可能成為王妃。」

不到三十歲的威廉、凱特,有年輕優勢,母親黛安娜留下的好印象,也為兩人加分。

英國民眾:「每個人都喜歡威廉,我想因為是她的母親,因為他媽媽留下來的印象,她(凱特)非常平民化,她就像戴安娜,所以我像這是受歡迎的原因。」

紐約遊客:「英國人喜歡皇家帝制,他們喜歡戴安娜,威廉是她的長子,未來的國王,我認為人民很尊敬他。」

英國大喜之日,民眾給了新人滿滿的祝福。

英國民眾:「我誠摯地祝福她們有幸福長久的婚姻。」

英國民眾:「新婚恭喜,要開開心心的,這是我所願的。」

英國民眾:「我非常希望他們可以順利走過,也許這不容易,但是走到最後,她們會排除困難,度過終生。」

新唐人記者 榮舒 冠齊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