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婚禮 台灣飯店獻上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9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今天(29號)舉行全球最矚目的皇室婚禮,一家五星級飯店同時獻上祝福,製作一款五層式的英國皇家婚禮蛋糕,白色外型象徵皇室典雅,品嘗起來口感紮實,但價格不斐,售價大約台幣15萬元。

五層大蛋糕,要請來三位師傅才能抬出來,引起現場驚呼連連,但這只是主廚特製英國皇家婚禮蛋糕的縮小版。

飯店主廚 羅倫:

「傳統都是用白色的花裝飾婚禮蛋糕。」

這款特製蛋糕原本尺寸高有2.5呎,直徑長達一公尺,可供1千人享用。內餡有棗子,蔓越苺等9-12種水果用威士忌浸泡,外層則是包覆象徵純潔的白色鮮奶油和糖衣,象徵英國皇室典雅,當然價格也是貴得嚇人,相當台幣15萬元。

飯店主廚 羅倫:

「這個蛋糕要花很多時間製作,而且使用的食材都很高級。」

不過味道嚐起來如何呢?

民眾:

「口感非常紮實,可以吃到很多種不一樣的水果,而且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酒香和果香。」

民眾:

「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而且很大的蛋糕,就是跟一般台灣會看到婚禮的蛋糕長得真的不太一樣。很希望自己如果結婚的時候,能夠有一個這麼漂亮的蛋糕。」

儘管和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婚禮蛋糕不一樣,不過皇家婚禮這天,五星級飯店也來沾喜氣,用五層的婚禮蛋糕吸引消費者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