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永隔!罹難家屬抵台哭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9日訊】好,不過轉換心情,來看到阿里山小火車翻車事故的傷亡者家屬,第一批有18人已經在今天凌晨趕到台灣,罹難者家屬想到一趟台灣行,和家人天人永隔,有的哭昏在地。

她們是徐熙芬和馬瑞雲兩位罹難者的家屬,事發後,兩天兩夜幾乎是吃不下睡不著,加上舟車勞頓,一路從中國趕到台灣,在看到家人遺體的那一刻,情緒完全崩潰。

除了罹難者家屬外,29日也有傷者家屬一起到台灣。

傷者家屬 王靜:

「來了以後,看到老人(媽媽)狀況比較穩定,就放心了。」

細心的扶媽媽躺下,王靜這趟行程,還得去看同一個時間受傷的弟弟和親家。

傷者 李仙榮:

「我兒子年輕,傷了手不能做工,生活就不怎麼樣了嘛,起碼生活得補償吧!」

至於也在這次翻車事故受傷的中國籍醫師叢瑞勝,還住在加護病房中,兒子和女婿來探視,神情相當沉重,因為叢醫師的太太是五位罹難者之一,他們還得趕著到殯儀館。一趟開心的台灣行變了調,有些家屬第一次來台灣,面對的就是家人的死別,心痛,很難撫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