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凱大婚 民眾哪幕印象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30日訊】威廉與凱特的大婚典禮,當天是各家媒體轉播的大頭條。那麼這場全球矚目的活動,給英國民眾留下的印象也不同,我們採訪倫敦街頭派對的民眾,聽聽他們的想法。

英國民眾:「當威廉和哈利走過通道的時候,因為哈利很緊張,這是十分感人的瞬間,這是自然流露」

英國民眾:「對我來說,是當凱特走出車子,我們看到禮服的第一瞬間,她太美了」

英國民眾:「威廉把戒指戴在凱特手上,但不是很合手,所以他很費勁的,所有觀眾都發出驚呀聲」

英國民眾:「我覺得凱特美得奪目,當她走出車,她的蕾絲禮服,每個部分都很美,她很古典」

英國民眾:「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現在馬車正在跑向通往白金漢宮的通道上,給我留下挺深的印象,還有那個短暫的親吻,還有禮服,每樣都令人興奮,她太美了」

典禮結束,小倆口準備展開蜜月之旅,民眾也給兩位主角深深的祝福。

英國民眾:「你給我們國家驕傲,我們都因你感到驕傲,我們會給你,所有我們的愛,給您們最大的未來祝福,您們是甜蜜的一對,我們愛你,我們愛你」

英國民眾:「太棒的一天,我們太高興了,你們表現給每個人看,不只英國人,而是全世界」

英國民眾:「你們震撼西方年輕人的心,如果發生任何困難,記得有我們,我們有空的,我們今晚有時間會開香檳為你慶祝,還有謝謝這個放假日,太棒了!」

這場婚禮凸顯了英國王室受到的歡迎與價值。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在各界的祝福與期待下,如何在時代新局中承先啟後、扮演好王室成員的角色,這也是在這場王室大婚後,這對新人與英國王室,所面對的重大挑戰與機會。

新唐人記者 奧爾加 珍妮佛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