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國畫教授:每年來 還要帶朋友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30日訊】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的旅美中國國畫教授何念丹,再次讚嘆神韻演出水準高超又鉅細靡遺,實在令人驚奇。馬上帶您來看看。

何念丹受訪時表示,再次看到神韻結合巧妙的光線、獨特的音樂、華麗的服飾及動態天幕的完美演出,依然非常震撼。

旅美大學中國國畫教授何念丹:「神韻每年演出能推陳出新,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非常非常佩服,這一場的舞蹈跟下一場的舞蹈,給人全新的感覺。很多細節神韻都想到了,真的是很棒,跟我所看到的其他的表演都不一樣,水準上來講是高出很多很多。我告訴我自己,我每年都要來看,每年都要來看,看看明年又有什麼新的。」

何念丹也強力推薦親友來觀賞神韻,今天與他一同出席的國際禮儀師呂慧媺,被感動到數度落淚。

國際禮儀師呂慧媺:「其實我感觸最深的,是神韻可以用音樂、舞蹈來表現對中國文化的熱愛與深入的瞭解,宣揚到世界各地。他們做的讓人好感動,我剛剛都掉眼淚掉了好幾次,真的太棒了。我是鼓勵大家能夠把握機會,有機會就都多多來看,而且神韻每年都不一樣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