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藥泡死豬黑心食品越揭越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30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中國黑心食品層出不窮。近日,廣州揭發出一臘肉黑作坊,業者用腐爛死豬肉,摻劇毒農藥「敵百蟲」和工業鹽醃製臘肉。警方已抓獲一名嫌犯,並查獲大量敵百蟲農藥和染色劑,工業鹽和近3噸腐爛發黑的豬肉原料和半成品。據悉,該廠已經運營近十年,臘肉製品在廣州多家超市,農貿市場銷售。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近日,廣州白雲區大源新村南街的一家臘肉工廠被警方查封。

工廠內,嚴重腐爛發黑的豬肉,浸泡在烏黑的水池內,散發出陣陣惡臭。這些肉經過亞硝酸鹽和敵百蟲泡製後再加工成燻臘製品。

堆積在地上的包裝箱裡,裝著發黑的豬肉,上面撒滿白色的粉末。砧板上,放著7瓶敵百蟲,兩瓶則已經用完3盒紅色染色劑已用掉了一半;15包亞硝酸鈉,每包一公斤,剩下的幾包已經打開。在工廠倉庫中還查獲上百包鹽,沒有包裝標示,疑為工業用鹽。

醃製的臘肉隨處堆積,晾掛在積滿煙灰的牆壁上。廠內衛生環境惡劣,蚊蠅孳生。

黑作坊主李哲對前來匿名調查的南都報記者透露,他們用死豬肉加工臘肉,並說這是行業內公開的秘密。李某自稱,該廠的產量是當地最大的,每天供應多家農貿市場和超市。他們在湖北也有,是證照俱全的臘肉加工廠。

據白雲區「張家港市好又多連鎖超市」店員介紹,該廠出的臘肉,包裝不帶任何產地和質量檢驗標記,在超市內賣39.60元/公斤,購買的顧客很多,但店內人員自己都不買。

敵百蟲是一種白色,固體,有機磷殺蟲劑,可溶於水及有機溶劑,通過呼吸,食入或皮膚接觸等管道進入生物消化系統,造成中毒死亡。一旦人類誤服,會出現急性中毒,死亡率很高。

新唐人記者 曲明 金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