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真善忍美展在法國展出第三站

【新唐人2011年5月1日訊】畫作呈現真實中國,聖馬羅民眾深受感動

社區廣角鏡(188)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法國聖馬羅感動各界觀眾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全球四十多個國家二百多個城市展出後,目前抵達法國的第三站聖馬羅市,畫展深深感動了這裡的民眾。

舊金山智障者廉價房落成剪綵

能夠在住房昂貴的三藩市找到一間廉價租屋實在是件難事,而要找一間適合智障人士居住的可負擔公寓更是難上加難。不過,舊金山列治文區的少部份居民卻盼來了這樣一個特殊的機會,難怪他們會歡呼雀躍,激動不已。一起去看看。

AIT:台灣免簽證需符合美法規

29號下午,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在AIT高雄分處舉辦Discover America說明會,有美國關島、夏威夷和蒙大拿等6個州代表介紹夏季旅遊有趣行程;AIT領事組事務官韓安儒並回答觀光旅遊免簽證問題說,台灣需要先符合美國法規的條件,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台灣美術家傳記 重修身傳承文化

美術的深遠內涵該如何保留?在民國82年,文建會就決定策劃,關於台灣美術家的系列傳記,28日,在第70本書出版的同時,高齡97歲的書畫家張光賓,也親自到場,透過本台的記者,分享他對中國書畫堅持的心意。

表現認真得沙幣 多樣獎勵等你換

在日本有日幣,在台灣有台幣,您有聽過沙幣嗎?這裡不是指沙烏地阿拉伯的貨幣喔!在新竹縣沙坑國小裡,這可是一種努力與認真學習,才能換取得到的另類有價錢幣。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

用心料理風味佳 口耳相傳名自揚

牛肉麵是許多觀眾朋友的最愛。在高雄有一家開幕一年多的牛肉麵店,靠著顧客的口耳相傳,店裡經常是高朋滿座。吸引顧客的秘訣是甚麼?帶您去一探究竟!

田園生活樂無窮

在幽靜的南加住宅區裡,來自台灣的章姓夫婦在七年當中,不斷地研究發展果園,諮詢專家,目前在自家六千呎的後院約種有百棵果樹。在主人經年的細心照顧下,結實纍纍,讓客人驚嘆連連。

夏威夷檀香山中國城

在夏威夷歐胡島檀香山的中國城,是北美最古老的中國城之一,有一百五十多年的歷史了,那麼它有什麼特色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瑞士浪漫古城──琉森

湖光山色相互映襯,人文歷史悠久厚重,繁華古樸的大街小巷,琉森市及琉森湖區堪稱當今瑞士自然景觀和現代城市生活完美結合的獨特典範。下面讓我們一起深入瑞士精華之城,盡享琉森醉人風貌。下面請看來自瑞士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