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十二載 全球聲援反迫害

【新唐人2011年5月1日訊】新聞週刊267期1999年前的4月25日,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南海和平上訪,爭取自由煉功的權利,他們平和的訴求,卻被中共當局視為威脅,進而展開迫害。到2011年,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反迫害十二載,法輪功真相傳遍了全球。

十二年後的四月二十五這天,全球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行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二週年的活動。

在北美,大約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遊行之後舉行大規模集會,紀念「四?二五」,並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畫展,和集會、煉功等方式,介紹法輪功真相,並呼籲停止迫害。洛杉磯,休士頓的中領館前,都有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紀念活動。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也在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前舉行集會。

在歐洲,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用集體煉功的形式,紀念4?25十二週年。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倫敦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歐盟大使館門前舉行集會。

在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壯觀場面令沿途的大陸遊客感到震撼,紛紛以手機、相機拍攝下來。

在台灣,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著名景點自由廣場前舉行活動。

在亞洲其他地區,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中領館前舉行了紀念活動,並向中共大使館遞交了抗議信。

十二年如一日的堅持,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傳遍了全世界,很多人已經看到,法輪功學員所維護的不僅是他們自身的權利。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實際上法輪功學員維護的呢,是中國乃至世界人類道德的一個基本的底線,也就是真善忍這種普世價值,他實際上在維護整個人類的一個生存的基點。”

看清了這一點,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加入到反迫害的行列中來。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難道共產黨到現在還不知道鎮壓法輪功鎮壓錯了?如果它到現在還不知道,說明它跟老百姓毫無聯繫。如果它已經知道了但是不改正錯誤,那麼說明這件事情是個冤案。這個冤案要寫到歷史上去。這個冤案性質也是屬於反人類的冤案。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餘若薇):我和大家??一樣,深信邪不能勝正,深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香港立法會(民主黨)議員黃成智):我們都要將這個假、惡、粗暴的政權推翻,並且將這一班獨裁者唾棄。

貴州時事評論家曾寧:“國際社會真正的到了覺醒的時候了。在面對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群體的這種迫害面前,如果熟視無睹,如果鴉雀無聲的話,這個就真正的是中華民族的災難,同時也可以說是全人類,世界人民的一種災難。”

十二年前,面對一個有著殘忍名聲的政府,法輪功學員大無畏,非暴力、和平請願的成熟姿態,被世界各國媒體稱為“中國歷史上的奇蹟”。十二年來,在中共嚴酷迫害下,法輪功學員延續了「四?二五」創造的奇蹟,演繹著一場又一場的奇蹟。

新唐人記者尚燕、王明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