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 5月2日中國一分鐘

1北京守望教會信眾再次被抓

總部設在美國的對華援助協會稱,至少31名基督徒北京地下守望教會的信眾星期天再次被公安抓捕。這是連續第四個星期天傳出守望教會教友被公安抓捕的消息。一週前,守望教會在北京中關村舉行復活節聚會,至少34名教徒被帶走。

2廣州毒食品雙氧水浸牛雜鳳爪

香港明報報導,廣州市日前查獲有屍體防腐用的福馬林(即甲醛)、過氧化氫(俗稱雙氧水)浸泡鳳爪、牛雜、魚皮等產品。東莞地下工廠也發現使用添加劑炮製的「鴨頸」,主要供東莞本土知名連鎖便利店。

3中共發展攻擊武器美警惕疑慮

針對近期中共發展攻擊性武器消息頻曝光,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ke Mullen)指出,對中國海空軍及遠端投射戰力的重大軍事投資「要有所警惕」;中國的新武器計劃「目標似乎是針對美國」;美國希望了解中國大陸投資建 立高科技能力的「真正原因」。

廣州「南方日報」調查發現,中國大陸白領每週工時超過50小時,但大陸的勞動保障範疇內,並不包含「過勞死」概念,「過勞死」無法獲得相應的賠償。對於更多的「過勞而不死」的加班族來說,大陸目前法律也「愛莫能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