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踏青賞花還有獎 常青果園攝影賽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華人有春天到郊外踏青的傳統,即使在繁忙的紐約也有不少人保留這種健康習俗,週末攜家帶口到新澤西郊遊和賞花。常年種植無污染有機蔬菜和水果的新澤西常青果園,每年春天都為社區舉辦梨花節,邀請華人和韓國朋友到場觀賞,今年已是第9屆。

雖然每年的活動又勞纍又費錢,常青果園老闆金鐘一還是很開心:“我們常青果園春天有賞梨花活動,秋天有敬老活動,歌唱大賽,雖然當前經濟不好,已連續辦9屆的賞花活動費用又很高,但是看大家這麼高興,所以我堅持繼續辦下來。”

紐約中央教會牧師安先生介紹:“金老闆每年都把相當部分的農場收入捐獻出來,來服務社區和幫助地區社會發展。”

目前果園正在舉辦攝影比賽鼓勵來賓參與,照片主題要求以梨花為背景。優勝者可獲得最高達五百元的農場商品卷,投稿者需要在5月31號前,把顯像出的8.5*11寸的照片郵寄到常青農場參賽,勝出者作品將於網上、報紙上發表,頒獎日為8月21號11am。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網上查詢更多詳情WWW.EVERGREENFARM.US

(地址:常青果園Evergreen Farm, 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oad,Hamilton,NJ 0862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