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永不消逝的聲音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禁言博客】(136)永不消逝的聲音

永不消逝的聲音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個故事,說的是,日本3.11大地震的重災區---宮城縣的一個小鎮上,當地政府設立了一個處理突發事件的危機管理科。

科員叫遠籐未希,一位25歲的女孩子。當地震發生後,日本緊急災害系統發出海嘯警報,遠籐聽到消息,馬上開始向鎮上的居民播放緊急避難廣播,呼喊人們向安全的地方轉移:快點避難,海嘯有六米高,快點兒……。急迫、顫抖的聲音,傳得很遠。很快,洶湧的海嘯,咆哮著吞噬了鎮上的一切,包括遠籐工作的三層小樓。

遠籐未希的聲音,瞬間消失了,站在高地上的逃難人群,目睹了這一切,每個人唏噓不止。大家看見遠籐母親的時候,都拉著她的手說:我們一直在聽她的聲音。這個故事,讓我們聯想起,十多年前發生在中國新疆克拉瑪依的另一個故事。

一場大火中,為了讓領導先走,300多名師生葬身火海,而在場官員,無一傷亡,火災中,有個叫況麗的政府官員,不去指揮打開安全門、組織學生疏散,卻只顧自己逃生。她憑藉著對地形的熟悉,鑽進了廁所,把廁所門反鎖上,任憑孩子們哭喊,也不開門﹔事後在廁所門外,發現一百多具學生屍體。

她還得意地對記者說,“自己的逃生知識,有多麼豐富”。如今的況麗,又重新入了黨,還當上了一家保險公司的總經理。況麗的故事,儘管過去10多年了,但是,網友們至今還在不停地轉帖著她的故事。人們會記住,遠籐未希,那永不消逝的聲音。也永遠不會忘記,況麗,那醜惡的行為。

官二代留學朝鮮的好處

網絡上有一篇署名老黑的文章,文章說:在推特上,看見一個帖子說:“中國的外交部,總是批評美國,可是很多中國官員的孩子都在美國;總是說和朝鲜是血肉凝成的友誼,結果沒有一個領導的孩子,在朝鲜留學、生活。”

文章說,為甚麽放著同志加兄弟的大好河山,無動於衷,而非得去那些亡我之心不死的西方國家,其實留學朝鲜,還是有很多好處的。一是可以節約維穩費用。

朝鲜雖然沒有像哈佛那樣的一流學府,但朝鲜有的東西,美國都沒有,比如說,朝鲜不搞維穩,照樣沒有茉莉花革命,朝鮮不設信訪局,照樣沒有訪民。

它的治國手段是照搬了中共建政初期的那一套,發現不順眼的,不是關就是殺,天下太平得老百姓連大氣都不敢喘。送官二代去平壤留學,把這些我黨的優良傳統再繼承回來,可以改變維穩開支高於軍費的被動局面。

二是可以學到治國良方。送孩子去最大優點是,兩國制度出自於同一個模式,朝鲜也是五不搞,一黨獨大,官場裏的人,純潔得只剩裙帶關係外加言聽計從的鐵哥們,儘管那兒貧窮得嚇人,缺錢、缺糧、缺聲譽、缺自由、但他們的老百姓,從早到晚都在感謝金太陽,並且幸福得痛哭流涕,幸福感指數,恐怕算得上世界第一。

這本事,才是大陸官二代學不勝學的知識寶庫,將來世襲官位時候的治國良方。 去朝鲜留學,還可以保證官二代的政治思想,不會受到腐朽沒落的西方勢力的侵蝕,將來學成海歸,無需政審,直接就可放心輸入領導梯隊。

文章最後說:建議由黨中央牽頭,趁著儲君正恩四月份光臨天朝的機會,和他商定,派遣下一代深造的名額,黨團骨幹和高官兒孫優先,並且,從維穩開支裏撥一筆專款,作為他們留學期間吃喝玩樂的花費,培養造就中國革命接班人,花多大代價都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