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典歌曲 現身如果兒童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日訊】您能想像七、八零年代那時台灣流行的歌曲,出現在一齣兒童劇當中嗎?這次如果兒童劇團推出新劇「舅舅的閣樓」,要帶來不同的感受,讓兒童劇不再只專屬於小朋友,也要做出「爸媽也喜歡的兒童劇」。

以往兒童劇都是小朋友看的開心,大人睡的安心,但這次,如果劇團要讓大人比小孩更開心。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 趙自強:

「因為以前小朋友看兒童劇看我們劇團都很開心,可是爸爸媽媽再開心還是覺得說這畢竟是小朋友的東西,跟我們大人好像還是隔閡了一下嘛,所以我就想說是不是有一個方式呢,能夠讓爸爸媽媽看了也是喔~好棒喔,好有感覺好有共鳴喔!那我想說流行歌曲一直是如此,所以說我們就希望能夠從民國70年到一直到民國85 年中間所有的一些流行歌曲能夠選擇一些匯串在一起會不會怎麼樣。」

團長趙自強說,這次推出新劇「舅舅的閣樓」,是要提醒和鼓勵身邊的小朋友,在追求夢想時,也不要忘記身邊關心我們的人。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 趙自強:

「其實很多大人的勇氣是來自於小朋友的,大人的力量是來自於小朋友的,小朋友你可不要小看自己喔,其實我們大人的力量全部靠你們,如果你們都不來看戲,我們這個劇團就沒有力量,爸爸媽媽如果沒有你們的鼓勵,她上班工作努力打拼也沒有那個力氣了。」

《舅舅的閣樓》首演在台北城市舞台,之後陸續到桃園、台中中山堂、新竹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