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音樂之都 傾倒藝術界名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1號在維也納最大的演出中心─城市劇院開始了在世界音樂之都的第一場演出,演出吸引了維也納的各界名流,很多藝術界知名人士到場觀看神韻,並給予極高的讚賞。下面請看來自維也納的報導。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是世界著名的音樂藝術之都,也是歐洲古典音樂的搖籃。維也納是一座用音樂裝飾起來的城市,在這裡到處都能看到大音樂家的雕塑或大理石像。維也納人對音樂藝術有著很高的品味和鑒賞水準。神韻的演出令維也納藝術界名流和舞蹈專家深為驚歎。

著名作家、維也納著名舞蹈學校校長施費爾‧艾爾麥爾:「(神韻演出)非常美,美得難以用語言描述。人們一定要親自現場來觀看才能真正瞭解她。編舞很棒,藝術性很強,但是舞蹈演員給我的印象更深。他們的舞蹈充滿力量,讓人感到巨大的能量。在編舞中女舞蹈演員把女子的特性表現的淋漓盡致,而男舞蹈演員表現的充滿陽剛之氣。他們的舞蹈簡直是完美。」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之友協會主席 丹尼馬克:「演出中很有新意的是中西方樂器的合璧,傳統的西洋樂器和中國樂器的運用非常和諧,真了不起,藝術家們的成就真了不起。另外,今晚的獨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可以想像,用中文演唱比用義大利文或者法語更具有難度。當然舞蹈表演也非常雄偉壯觀,和諧一致。誠懇地說,這都是我們經常可望而不可及的。」

新唐人記者 瑤慧 朱娣 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