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總領事:神韻渾然來自天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日訊】肯亞總領事奧倫佳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洛杉磯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如此令人鼓舞,渾然來自天外。她的朋友、同樣來自肯尼亞的卡韋亞是第二次觀看神韻,她表示每一位觀看神韻的觀眾都得到了神的祝福。

肯亞總領事 奧倫佳(Wenwa Akinyi Odinga Oranga):

「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喜歡神韻的演出,她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遠遠超出我的預期。她不僅是娛樂,她還充滿了教育意義,有很多含義,讓你思考。有很多故事,展示你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是匆匆走過,什麼也沒留下。我會向所有的朋友推薦神韻。我還會再次觀看神韻。」

洛城業主卡韋亞是第二次觀看神韻。

洛城業主 卡韋亞(Kusum Kavia):

「無法用語言描述,每年觀看神韻,那些創意、那些服裝、那些舞蹈是那麼美麗。你真的會懂得什麼是美麗。當你看到那些女士出現在舞台上時,你真的會被感動。每一首歌、每一個舞蹈都有它自己的故事。我們人類正在尋找更重要的信息,那種可以激勵我們的東西。那些降臨到舞台的天使是真正的天使,因為每個離開劇院的觀眾都將得到神的祝福。」

這是新唐人記者 嵐洪 王惠平 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