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珍愛獻媽媽 模範母親慶祝大會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 5月2日讯2011年模範母親表揚暨母親節慶祝大會,今天下午在紐約法拉盛隆重舉行,14位不同族裔的模範母親受到褒獎,社區各界近千人參加了盛會,請看報導。

“永不凋零的康乃馨,把珍愛獻給媽媽,讓感動留在社區”是今年大會的主題,隨著音樂的響起,王黃忍,吳潔蓉,林徐錫子等14位「模範母親」在帥哥的牽引下走向星光大道,經過「幸福門」進入會場,接受在場嘉賓的祝福及大會的表彰。

主辦方紐約華人家長學生聯合會會長周燕霞表示,今年的模範母親來自全美各地,有華裔,印度裔,韓裔,拉丁裔和非裔。14位“模範母親”,每位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紐約華人家長學生聯合會會長周燕霞:“ 我們很高興,我們有將近40位的歷屆媽媽都回來參與了。我們希望把這個母愛的訊息傳遍在所有的社區,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不要忘記了5月8號母親節跟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

拉丁語系「模範母親」索貝達是『百位西班牙女性組織』創辦人。吳潔蓉在養育子女的同時,全力支持先生聯城公所主席吳國基服務僑胞。85歲的王黃忍生於台灣,育有子女四人,長子擔任台灣大專院校校友會會長,熱誠服務社區。

85歲模範母親王黃忍:“謝謝這個團體選出我來,我很榮幸很高興。”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聯城公所主席吳國基等嘉賓應邀出席了大會。期間還有歌唱及舞蹈節目,精彩的表演獲得觀眾的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