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斃命 911受難家屬心情複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日訊】有多名911事件受害家屬2日在紐約市與媒體見面,表示對於賓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心情很複雜,他們既為正義得到伸張而高興,又因為想到遇難親人而難過,而且他們感到,即使賓拉登死 了 。恐怖威脅仍然存在。

看到被認為是911幕後總策劃人的賓拉登被美軍擊斃的消息,911襲擊事件遇難者家屬感到很高興。

茂琳‧桑圖拉(Maureen Santora):「我等了很久了。我等了很久了。 911襲擊的罪魁禍首被找到、擊斃、從地球上消滅。他散佈的仇恨希望也能被消除。」

艾裡克斯‧桑圖拉(Alexander Santora):「這是值得慶祝的一天,但也是悲痛的一天。悲痛是因為,不論發生了什麼,也不能讓遇難這再活過來。所有這些遇難的人,這些遇難的戰士,這些失去肢體的戰士,為了反恐戰爭。都不可改變了。說了這些,但高興的是,至少罪魁禍首受到了懲罰。」

羅薩琳‧陶倫(Rosaleen Tallon):「我鬆了一口氣,我們的軍隊終於找到他了。但是我的感受複雜,我沒有狂喜,因為還有很多人比賓拉登有更大的威脅。」

911遇難者家屬羅素‧莫瑟希望美國政府能確定擊斃的就是賓拉登。

羅素‧莫瑟(Russell Mercer):「我希望能證明這真的是(賓拉登),DNA、指紋、照片,我不希望六個月後說我們弄錯了。」

羅斯瑪麗‧凱恩仍然非常懷念在911襲擊中遇難的兒子喬治‧凱恩。

羅斯瑪麗‧凱恩(Rosemary Cain):「我們對他有幸福的回憶,真的。他是很好的消防員,熱愛工作,很不幸他的生命逝去的太早了。但是我很感激他是我的兒子。我們和他共同度過了35年。」

911事件中遇難者克利斯蒂安‧雷根哈德(Christian Regenhard)的母親莎麗表示,從人們的慶祝中,她感到伸張正義對民主國家的意義。

莎麗‧雷根哈德(Sally Regenhard):「當我看到所有那些人在時代廣場、911遺址、白宮前歡慶、高興,說‘感謝上帝、祝福遇難者和家屬’,我意識到這有多麼重要,對我們這個國家,以及對所有的民主國家。」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