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免恐懼!民團再赴國會援艾未未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日訊】中國藝術家艾未未遭抓捕已經屆滿一個月,立法院今天又出現第二批聲援艾未未的民間團體,呼籲台灣上下應聚焦 中國人權問題,人人都要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林保華:「艾未未的被補,不但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中國民眾也不怕紅色恐怖,在街頭貼出支持他的畫像,音樂會上出現挺他的口號」

講著一個月來,海內外民眾對艾未未的聲援,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和十個公民團體,呼籲台灣與共產黨劃清界線,對中國人權不沉默。

著名詩人 李敏勇:「請台灣的藝術家,台灣的文學家都站起來,發出聲援的聲音,因為人權是跨越國界的,異議份子是一個國家跟社會進步的力量」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執行長 楊月清:「沉痛的,鄭重的,向馬英九總統喊話,希望台灣政府立刻向中國發出抗議,要釋放一切的,所有被打壓被關壓的人士,不只是維權人士,還有包括已經被迫害超過十年的法輪功修煉人,希望中國人跟台灣人,跟所有世界的每一個,只要你是人,我們都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海報高掛,艾未未依然下落不明,一批批中國知識菁英仍不斷遭打壓,他們要求中共放人。

「釋放胡佳,釋放黃琦,釋放維權人士,釋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