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醫界人士:神韻是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日訊】許多美國加州洛杉磯醫界人士,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從未看過如此獨一無二的演出,並相約明年再來看。請看洛杉磯的報導。

醫生 瑞奇‧夏皮歐(physician Richard Shapiro):「這個演出太精彩了,我去過中國,卻沒看過這類的舞蹈。神韻使我瞭解中國古典舞的綽約多姿、動感、和美。(神韻) 演員技巧高,服裝優美,這是一個難得的可以深入瞭解中國(古典) 舞的機會。我強力推薦給任何想看這個秀的人。」

醫生 唐‧夏翰(physician Dan Shaham):「獨一無二,從來沒見過的演出。我想其他地方都看不到這樣的演出,我們期待明年的演出,也一定會看。」

醫生 唐‧夏翰太太 瑪莉哈‧夏翰(Maliheh Shaham):「這個演出太美,太美了,與眾不同,演出中演唱的歌曲意境優美,太美了,我太喜歡 太喜歡了。這是一個很美好的經歷,我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們明年還要看神韻。」

醫生 雅琺‧密敘卡尼(physician yafa mishkanian):「雖然這不是伴我長大的文化,卻非常有內涵(中華文化)。這個文化傳統賦予了女人不一樣的責任和人生,如她們的忍耐力和體力等等,這非常,非常的美。從服裝,用色,背景,到所有細節的組合,非常了不起。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醫生 雅琺‧密敘卡尼的先生 姆薩‧莫薩班(Moussa Massabnd ):「二年前,我和太太到訪中國,在中國卻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尤其是音樂演唱和天幕,太美了。這個演出的所有細節,如音樂,天幕,和舞蹈等,真是一大享受。真的是獨一無二的演出。真是非常好,我期望明年也來看。」

新唐人記者 嵐洪 王惠平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