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指中共殘暴勝拉登 籲人民清算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恐怖主義頭子拉登被擊斃之後,中國問題專家金鐘相信,美國未來會更加針對中共進行抗衡。他並指出,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惡,遠比拉登恐怖主義嚴重,呼籲人民共同清算中共。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指出,長達10年的反恐讓美國耗費了巨大的財力和物力,去年開始,美國戰略重心已經從反恐和中東地區,轉向亞洲。拉登死後,相信美國將更好的發揮國際警察的角色,將矛頭對準中共。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對中國軍事擴張,尤其在亞洲地區,美國要保持扼制的戰略平衡的態勢,對亞洲地區的和平才會是最有利的。

拉登死後,中國人民為此歡呼,金鐘認為,相對拉登發動911恐怖襲擊殺死3,000人而言,中共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是更加殘暴和邪惡。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從毛時代開始,即便是毛後30年,(中共)他們也有一系列的血腥鎮壓記錄,包括六四、法輪功、維權運動對中國老百姓的傷害,當然超過本拉登恐怖主義對美國人民。

最近中共以維穩為藉口,大舉抓捕維權人士,更將恐怖政治制度化。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簡直把中國大陸弄成一個……歷史沒有一個國家比得上的警察國家。人民的自由權利已經倒退到這30年最惡劣的狀態。

今年是中共建黨90週年,金鐘表示,無論是中東茉莉花革命,還是拉登之死,人民都應該從中得到反思,對共產黨罪惡進行系列的揭露,以及清算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