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週四將訪問世貿遺址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就在剛剛宣佈本拉登的死訊的第三天,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四將訪問世貿遺址,並會見部分九一一遇難者家屬。

週一晚上在白宮,奧巴馬呼籲兩黨拋開黨派和政見,在反恐戰略上更加團結。

白宮同時發佈了多張照片,顯示奧巴馬親自坐鎮採取刺殺本拉登行動,最終本拉登在激烈的槍戰中左眼上方被擊中而死亡。

奧巴馬計劃星期四訪問紐約世貿遺址,而國會則傳出了可能削減給巴基斯坦每年13億美元的援助,原因是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指巴基斯坦的政府官員應該知道本拉登的藏身之處。

美政府透露,這次行動沒有提前通知巴基斯坦是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

紐約是目前非但沒有因本拉登的死而放鬆警戒,反而加強了警力。這兩天在賓州火車站、中央火車站和華爾街等地都有大批警察巡邏。

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說,紐約市仍然是恐怖份子的頭號目標之一。他提請人們如果看到任何可疑的東西,要打311熱線電話。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