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英九競選辦公室 設八德大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4日訊】為了力拼總統選戰,府黨發言人在3日,無預警大搬風,消息人士指出,馬總統競選辦公室的地點,已經選定在八德路上的中影八德大樓,未來競選辦公室,除了加強青年和網路動員,也網羅了2名不到35歲的男女發言人,要替馬總統搶攻年輕選票。

總統府發言人 范姜泰基:

「我在總統府這邊任職,可以讓客家族群有多一個曝光的機會。」

馬總統拍板定案,府黨發言人在3日傍晚,大調動,原任國民黨發言人的范姜泰基,轉任總統府發言人之前的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轉到競選辦公室負責幕僚作業,再加上在馬總統上次競選時,著力很深,這幾天才走馬上任的新聞局長楊永明一連串的人事調動,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力拼總統連任作準備。

新任總統府發言人 范姜泰基:

「選戰布局是一個原因之一,也就是說在選戰辦公室成立之前,所有的人力都要做一個重新的盤整,然後能夠讓我們的政策說明的更清楚,讓我們在選戰的過程裡面能夠發揮更大的戰力。」

坦言是為了選舉布局考量,另一方面,在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操盤下,競選辦公室的地點,已經確定。

八德大樓的牆面上,已經布置了藍天白雲的布條,辦公室內部約有80坪大。羅智強主管網路、青年部和媒體部,不過,他並未擔任發言工作而是另外網羅了一男一女發言人,分別是媒體記者出身,外語流利,外型亮眼的李佳霏,以及未滿 30歲的,非政治界出身的年輕男性。任用未滿35歲的年輕人出任發言人,加上羅智強主導網路和青年部,在在突顯,馬總統搶攻年輕選票的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