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之死 論者指中共擬轉移視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4日訊】蓋達恐怖組織頭子賓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在中國大陸民間人口相傳,鼓舞人心。有大陸時事評論家指出,中共有可能展開新一輪輿論洗腦,針對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國家恐怖主義,轉移民眾對的視線。

貴州時事評論家曾寧表示,儘管中共官方對賓拉登的死訊報導消極被動,但是民間人口相傳卻鼓舞人心。

貴州時事評論家 曾寧:「賓拉登死亡以後,全球範圍內的進步力量可以騰出手來,把精力轉移到、用到在全球範圍內推進民主的事業上來。」

曾寧認為,大陸民眾要警惕中共,為抵制國際社會聚焦中共國家恐怖主義,而展開的新一輪輿論洗腦。

貴州時事評論家 曾寧:「動不動就說你不能干涉我的主權,自己的殺人放火的行為是個人的自主行為,別人沒有權利來干涉。」

中國著名異議知識分子陳子明也認為,中共專制政權和恐怖勢力的本質是一致的。

中國異見人士 陳子明:「恐怖分子他和這種專制的力量實際上他們是盟友,他們都是反對普世價值,反對人權觀念的。在他們的輿論上也能夠很隱晦的反映出來。」

曾寧擔憂,如果正義的力量不能獲勝,中國將難逃殘酷的命運。

貴州時事評論家 曾寧:「中國社會繼續這樣的一天天腐爛下去,最後走向崩潰。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這個誤導主導這個局勢的這種情況下,掀起中國國內對西方的這樣一種反叛,矛盾加劇以後,演變成對抗,最後有可能走向戰爭。」

新唐人記者 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