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鐵正妹車長 新一代微笑天使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5日訊】為迎接5月溫馨感恩的母親節,臺鐵局特於今天5月5日,讓女性車長正式公開亮相,希望塑造車長新形象,女性柔美親切的特質,貼心的服務,以提升臺鐵競爭力。

全體女車長:「謝謝大家搭乘台鐵。」

新一代的台鐵女性車長正式登場囉,身材高挑、長相清秀可人、擁有「小林志玲」封號的車長池佳真,她期望自己能成為旅客,在旅途中可信賴的好朋友。

列車長 池佳真:「給我們很大的動力,就是跟旅客之間的互動。」

75年次的李尹甄,是目前臺鐵全路最年輕的一位車長,率真可愛的她,常常補票太認真,忘了下車,邊跑邊掉錢,還是旅客幫忙撿起來給她。

列車長 李尹甄:「想要來報考是因為喜歡工作也喜歡玩,然後認為導遊跟工作,(車長)是唯一可以結合這兩個的。」

民眾:「很好啊!女生會比較容易親近一點。」

民眾:「應該可以增加客人的意願要搭乘列車。」

民眾:「還滿親切的。男生的車長會覺得很冷漠,女生感覺比較活潑可愛一點。」

這次臺鐵訓練的這批年輕的女生力軍,不再只侷限於太魯閣號列車上服務,旅客可以在各個不同車種或區間,看到這些「微笑天使」服務的身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