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姊姊 擔任打擊過敏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5日訊】醫界呼籲多洗手,護健康。一群家有過敏兒的母親也動起來了,她們請來小蜜桃姊姊代言防護大使,與小朋友一同打擊過敏,讓過敏兒與媽媽們都能歡度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擔任過敏防護大使的小蜜桃姊姊,和小朋友一起打擊過敏。讓過敏兒和媽媽都能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許多小朋友都有皮膚癢、鼻子過敏、鼻水流不停的情況,容易讓他們分心,影響學習效果,讓不少媽媽相當困擾。

陳媽媽:

「晚上就會擔心,因為常就這樣子的驚恐,會很擔心孩子的健康,就會去摸他的鼻息,到底有沒有呼吸。」

要如何根治過敏症狀,贏回孩子的競爭力?

小兒科醫師 林應然:

「像很多可以誘發,氣喘鼻子過敏的因素,可以藉著避免,譬如說塵蹣,花粉、黴菌、粉塵這些我們可以改善環境,我們可以改善他的問題。」

根據臨床統計,如果孩子有異位性皮膚炎的話,1/3會變成氣喘;高達40-50%會變成過敏性鼻炎。因此,如果孩子一直揉眼睛、打噴嚏、挖鼻孔、皮膚抓癢,這些看似平常的狀況,家長可別掉以輕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