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校園講課 學子笑聲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5日訊】模仿阿姑周遊、王永慶和蔡康永,無人能敵的藝人許傑輝,今天不做藝人,改當起教授,到大學演講,和同學分享他的「表演創意」心得,還當場秀了好幾段,原本250人的教室,硬是擠進300多個人,從頭到尾,笑聲不斷。

藝人 許傑輝:

「有的小朋友是媽媽叫說快點啦,讀書是讀你的,又不是讀我的,快點起床啦!不要催我了啦,我一下子就來了。」

表情豐富、手腳並用,一下子學人罵小孩,一下子講京片子。

藝人 許傑輝:

「最近啊,小弟也在學微博。」

雖然沒有粉墨登場,許傑輝還是忍不住模仿,逗的同學哈哈大笑。

藝人 許傑輝:

「跟人家釘孤枝。」

他還告訴大家,開啟他模仿人生的,其實是小時候隔壁豬舍。

藝人 許傑輝:

「我自己覺得表演的很好,可是我媽媽已經在變臉色了,所以我就說,媽,還有還有,還有豬被殺了……。我媽媽就準備手這樣,趴擦!」

記者來採訪時,許傑輝立刻即興表演。

藝人 許傑輝:

「彩色的世界,有一次蔡董事長就問我說,許傑輝我問你,我真的有吞口水,吞成這樣?我說沒有啦!董事長,我有比較誇張啦!你不要再吞口水了,我太太一直罵我。」

像變色龍一樣的許傑輝說,還是有瓶頸,就是模仿王永慶。

藝人 許傑輝:

「你這個經濟的走向,是要考『路』哦!考慮他說考『路』。他有一點點特別的口音,真的比較難。」

學生:

「很生動啊!跟其他演講者都不一樣。(第一次聽演講沒睡著)沒有沒有,我一直都沒有睡著。」

從辜家管家,到模仿節目班底,說學逗唱的功夫,讓許傑輝前進校園,一年的演講,至少超過50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