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 稱神韻美不勝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最新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維也納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不斷喝彩與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了。在觀眾席中,有年輕有為的政治家,也有藝術家畫家。奧地利國會議員施溫特涅爾在演出前對中國古典舞了解甚少,看完神韻後,稱神韻非常祥和與美好。畫家依本娜則讚美神韻無與倫比的精彩。請看下面報導。

奧地利國會議員 黨婦女發展政策發言人尤迪特-施溫特涅爾:「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的服裝。特別是女舞蹈演員的服飾,尤其加上美麗的色彩更漂亮。我覺得顏色的搭配美極了。」

畫家、布景設計師艾爾卡-依本娜:「我最喜歡那個春花 (梅)的舞蹈,真是美不勝收,那麼柔美,那麼的神奇,表現力極強。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還有就是最後結束時的那個舞蹈也讓我為之傾倒。」

奧地利國會議員 綠黨婦女發展政策發言人尤迪特-施溫特涅爾:「但我覺得演出在天幕的使用上很成功,特別是從動作畫面到真實人物的過度很好。」

畫家、布景設計師艾爾卡-依本娜:「整個演出會帶給我很多靈感, 天幕和舞蹈的相互配合,天幕中的人物飛了下來,又通過樓梯從背景天幕中走了出來,活生生地出現在舞台上。我真是很喜歡這種創意。」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