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星:我要把神韻帶回印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得到影視藝術界名流的高度讚賞與評價。來自印度的著名影星兼導演拉胡‧烏拉爾讚神韻是超高水平的演出,並表示非常希望有機會邀請神韻去印度演出,且連續演兩年,希望整個印度喜歡她。下面請看報導。

印度著名演員、導演 拉胡‧烏拉爾:「我認為神韻的演出簡直太優秀了,太優秀了。包括演出中多媒體的使用,例如投影技術的運用,簡直太優秀了。觀看神韻演出,真是一場美的享受。我曾去過中國,那時見到了很多藝術家,表演功夫的演員,舞蹈演員,二胡演奏家等。而今天演出的形式,用特別的故事來表達的方式,絕對是第一。」

烏拉爾還是一位舞台藝術家,深懂神韻在舞台藝術上的造詣,希望神韻能光臨印度:「我想要把神韻帶回印度,整個印度都會喜歡她,我要把神韻帶回印度。

演出絕對的優秀,編舞是東、西方藝術的完美組合。我來自亞洲,所以我覺得能夠觀看亞洲的演出,真是太神奇了。(神韻)能夠在歐洲演出好極了。(演出)服裝精美華麗,其中一部分簡直就是詩情畫意。」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