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萬人洗腳 屏東足感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7日訊】本週末就是母親節了,屏東市7號下午舉辦幫媽媽洗腳的活動,而且還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共有三千多對參與,總統馬英九也到場祝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千囍公園周末下午滿滿的人潮,就是為了來慶祝母親節舉辦萬人幫媽媽洗腳表孝心的活動。馬總統也在現場親自送上康乃馨,預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從她養育我們長大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讓我們向天下的媽媽大聲的說媽媽我愛您。」

屏東市長母親也到現場接受這份孝心。

屏東市長 葉壽山:「媽媽母親節快樂。」

屏東葉市長母親 葉媽媽:「太感動了,這個時代要能幫媽媽洗腳是很難得的事。」

屏東市長葉壽山:「讓大家去體會媽媽養育之恩的辛苦。」

現場民眾說,要來參加洗腳活動,感謝阿嬤與母親。

謝女士孫子 顏小朋友:「阿嬤母親節快樂。」

參加民眾 謝女士:「孫子是我照顧的,說要感恩阿嬤的照顧。」

王女士女兒 徐小妹妹:「(平常)媽媽好像有一點不舒服,就幫媽媽洗腳紓解疲勞。」

參加民眾 王女士:「(這麼孝順的女兒)對,小朋友真的很孝順,所以覺得很快樂。」

萬人幫媽媽洗腳不只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也用行動表達對母親的孝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