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商機 造型母親節蛋糕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7日訊】慶祝母親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許多烘焙業者推出各式各樣不同造型的母親節蛋糕搶業績,要搶攻不同年齡層的商機。

名牌包外加壹仟萬支票,滿滿一袋鈔票再加上大樂透彩券,每一款蛋糕造型都唯妙唯肖,相當逼真。

顧客 王夢雅:

「看到他們這裡的蛋糕都還滿新奇的,本身是喜歡那個名牌包的蛋糕。」

蛋糕店職員 周壹婷:

「目前預定接受度最高的是名牌包包這個款式,還有樂透媽咪這款,我們目前有贈送一張真的樂透彩券。」

在西點主廚精心的描繪下,美麗的康乃馨高跟鞋蛋糕完成了,這家店推出英國皇室糖花蛋糕,走細緻典雅風。

蛋糕公司副主廚 蔡妙青:

「這次英國的王子結婚,他也是使用這樣的傳統蛋糕。它在常溫下可以放好幾天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它裡面的蛋糕有蜜過的橘皮、還有用萊姆酒泡過的葡萄乾, 所以相對,它就是因為含有酒精,所以它比較好保存。」

蛋糕公司企劃  林文琪:

「目前我們母親節限量是50顆,已經賣了30顆左右,其實反映還滿算熱烈。」

趁著母親節,烘焙業者使盡奇招,創造賣點,就是要吸引消費者上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