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雲娣週一公祭 5月20日土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8日訊】考試院長關中痛失愛女,7日關雲娣的遺體從上海運回台灣,在內湖三總搭設靈堂,8日開放親友弔唁,9日下午5:30將舉辦公祭,關中不忍愛女再受苦,20日下葬,採取土葬,8日昔日部屬前來捻香致意,也紅了眼眶。

簡易靈堂內,遺照是考試院長關中親自挑選的,只是相片裡那個溫柔甜美的關雲娣不在了,前一天關雲娣的遺體從上海運回台灣,接著開放親友悼唁,一上午不見關家人,親友捻香也感染沈痛氣氛。

關中昔日部屬 歐陽彪:

「我也是非常的悲痛,關院長實在是個好人,是個好長官,他沒有想到遭遇這麼一個痛苦的事情,我們這些做部下的,大家都很關心這個事情。」

前考試院秘書長 林水吉:

「表示深切的哀慟,我感覺非常的不捨,對關院長的哀慟,我們也請求他要節哀,要保重。」

關氏宗親 關家魯:

「我是從舊金山來的,本來我星期二要見他,現在他太傷心了,沒有機會見,所以我來這裡致意。」

靈堂外一整排白色鮮花,代表各界好友的追悼,8日上午8:00到下午5:00,以及9日上午12:00前,開放捻香,下午5:00進行家祭,家屬正在趕工製作關雲娣生前拍攝的影片,5:30舉辦公祭,馬蕭吳都會到場致意。

最疼愛的女兒走了,關中不忍愛女再受苦,20日將採取土葬,靈堂前擺著一雙關雲娣生前的高跟鞋,願她一路好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