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體節日呼籲 支持受壓迫母親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9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香港多個團體在母親節舉行活動,向大陸天安門母親和維權異見人士的母親表達敬意並送上祝福。他們促請港人支持受難的母親們繼續尋求公義。另外,也有一批母親舉行反核活動,呼籲關注下一代的健康。

香港支聯會和天安門母親運動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舉行活動,用歌唱、手語舞蹈等,慶祝母親節。市民可在現場擺設的紅白玫瑰花旁拍照,也可親筆簽署明信片,向勇敢面對壓迫的母親們致敬及送上祝福。現場還介紹了大陸維權人士家屬的處境,支聯會成員並宣讀了艾未未78歲母親高瑛接受訪問時的談話。

艾未未母親高瑛(支聯會成員宣讀):今年的母親節我是快樂不起來。特別感謝大家,大家做的也是我自己希望這樣的。這一個月來,我用度日如年這句話來形容我的心情。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促請港人繼續支持這些勇氣的母親們。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在母親節的時候,我們真的要看一看這個政權的殘酷,對於母愛的摧殘,對於一些敢說真話的人的摧殘。所以我們很希望大家在母親節的日子,特別支持艾未未的母親,支持所有的被壓迫的母親。

另外,也有婦女團體組織一批母親舉行反核活動,關注核電幅射危害孩子的健康,要求立即關閉大亞灣核電廠,並停止擴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