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指巴基斯坦 有賓拉登支持網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9日訊】美國歐巴馬總統認為,賓拉登在巴基斯坦得到了某些網絡的支援,但不清楚這些組織是否涉及政府官員。星期天(5月8號),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唐尼倫表示,巴當局應該對此展開調查。

賓拉登安全藏身在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近6年,引來外界議論。

歐巴馬本週曾說,賓拉登在巴基斯坦肯定有某種支援網絡,但不清楚是否有巴官員涉入其中。

週日,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唐尼倫(Tom Donilon)再次聚焦這個話題。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唐尼倫:「巴基斯坦的阿伯塔巴德,有某種網絡支援賓拉登。我們沒有證據顯示巴基斯坦政府知道,但是他們需要調查這個網絡。」

唐尼倫提到賓拉登的三個妻子正被巴當局關押,應該透露了些資訊。

唐尼倫還說,賓拉登被擊斃,是打擊蓋達組織的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但是不能認為蓋達組織在戰略上,已經被打敗。

最後,唐尼倫確認,在賓拉登藏身地獲得的檔案,是個“資料寶庫”,是有史以來收集的最大量的恐怖主義情報。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