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法輪功學員 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9日訊】5月13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花蓮法輪功學員於昨(日辦理慶祝活動,藉由功法展示、表演活動與修煉心得的分享等,來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九周年之際,花蓮法輪功學員齊聚七星潭景點,透過功法展示、唐鼓隊表演等,分享修煉喜悅,同時也慶祝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當我看完轉法輪這本書之後,愛不釋手,每天捧著它看,內心過著非常的踏實。」

法輪功學員:「自從修煉之後,我的思路愈來愈廣闊了,我學習到我過去從沒有學習到的技能,讓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之後,脾氣個性變好了,以前學生都叫難聽的綽號,現在都改口叫我廖爸爸了。」

法輪功學員談到修煉後的身心受益,由衷的感謝李洪志老師的教導。

法輪功學員:「我修煉法輪功將近十年了,從一個藥罐子到今天無病一身輕,感謝慈悲師父的呵護。」

法輪功學員:「我今年七十一歲,九年來我每天清晨風雨無阻到煉功點煉功,現在我身體健康、容光煥發。」

法輪功學員:「修煉後對名利情看淡了,遇到矛盾自然會向內找,心中就更坦然了。」

法輪功學員:「我以前會抽菸,因學煉法輪功,把多年的菸癮戒了,這都是大法給我的改變,在這裡謝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齊喊:「法輪大法好。」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花蓮法輪功學員希望透過功法展示與修煉心得的分享,讓更多有緣人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