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二市長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前夕,加拿大安省的密西沙加市和金斯頓市市長分別發出賀信,表彰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並預祝各地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位於安省南部的密西沙加市,是加拿大第六大城市,這裏商業活躍,交通發達。從1978年以來,連任12屆,如今已90歲高齡的著名市長海哲爾.麥考蓮(Hazel McCallion)女士,代表全體市議會和密市居民,祝賀將在多倫多舉行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取得成功。

她在信中引用美國文化人類學家瑪格麗特.米特(Margaret Mead)的話說,“從不要懷疑一小群富有思想並堅持不懈的公民能夠真正的改變這個世界;沒錯,這就是已經發生了的”麥考蓮市長說,“基於中國古老原則真善忍,多倫多法輪大法協會提供了各種面向我們社區的活動。”

“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向社會推廣著健康的體魄和精神的升華。”“作為密西沙加市市長,我非常高興的看到這些中國古老的價值在我們的社區得到宣揚。”

同樣發出賀信的還有大學城金斯頓市的市長馬可.蓋瑞森(Mark Gerretson)。他在信中說“鑒於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高層次的修煉體系,有益於人們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健康;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現出的大善大忍感動了善良的世人;我,蓋瑞森市長,特別褒獎2011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暨表彰真善忍的原則。

每年5月13日這天,多倫多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會歡聚一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