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曲觸動新澤西州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家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的四場演出,給新澤西的觀眾再次帶來了全新的藝術和文化體驗,很多觀眾感到演出中的歌曲深深打動他們的心。

蜜雪兒‧蒂科斯塔連續三年看神韻,她說,演出中的歌曲是她最鍾愛的部分。

公司主管蜜雪兒‧蒂科斯塔(Director of a company,Michelle Decrosta):「因為歌詞觸動每一個人,講述的不只是中國的事,而是全世界範圍的。歌詞很多是關於人生的哲學。」

觀眾即使聽不懂中文,但都能從天幕上的歌詞中有各自的領悟。

作家海倫‧唐納德(writer,Helen Townend):「從中能看到佛家的思想和現在這個時代的世事的關聯。不要迷失自己,要堅守自己的信仰,並遵循真理。」

投資基金管理傑瑞得。德爾科(investment Management, Gerald Delk):「歌曲的涵義讓我們感同身受,我的孩子們都睜大眼睛仔細看。」

新州愛迪生市議員布拉薩德(Sudhanshu Brasad, councilman of city of Edison, NJ):「我看著天幕上的歌詞,意義非常深邃,要堅定自己的信念,無需追求短暫的名利,意義深遠。」

新唐人記者朱峰 胡志華新澤西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