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慶祝法輪大法日 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二舉行慶祝活動,透過集體煉功、遊行、鼓樂表演及歌唱等形式,歡慶法輪大法洪傳19週年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0華誕,並感頌師父把大法的美好帶到人間。

數百名身穿黃衣的法輪功學員,一早聚集在維多利亞公園的草地,在祥和的音樂中煉功。他們當中有老有少,有的已經煉了十多年,有的近年才接觸大法,他們都開心的表示,學煉法輪功受益良多。

法輪功學員黃小姐:“我覺得很滿足,就覺得做人我知道是為甚麼,就是返本歸真,要做個很好的人,越來越好的人。我每天起床,我知道我睜開眼要做甚麼,我要做個好人。”

法輪功學員鄔太:“遇到任何事情會很平靜的去處理,時時刻刻會做到真善忍,以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法輪功小學員:“真,說真話;善,做善人;忍,人家打你你忍。祝師父生日快樂,我會做一個真善忍的好寶寶。”

集體煉功結束後,數百人整齊列隊,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沿著港島區鬧市緩緩前進,抵達中環遮打花園。全體法輪功學員隨即進行慶祝活動,包括齊聲祝賀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