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每年的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從5月8日開始,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用各自的方式舉行慶祝活動,同时收到各國、各級政府的賀信和賀電。

8號,華府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大廣場的草坪,載歌載舞,歡慶即將來到的第1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先生的60歲華誕。

他們展出了系列真相圖片,介紹了法輪大法洪傳初始,以及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證實法的歷程。同時配合集體煉功、歌唱、舞龍、腰鼓和舞蹈表演等形式,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父的華誕。內容深刻的圖片展和精彩的演出,引來了過往游客的駐足,也換來了人們熱烈的掌聲。

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密西沙加市的市長海哲爾.麥考蓮(Hazel McCallion)女士,以連任12屆在任33年而著名。在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她代表市議會和全體居民,祝賀將在多倫多舉行的慶祝活動取得成功。

她稱讚:“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向社會推廣著健康的體魄和精神的升華。作為密西沙加市市長,我非常高興的看到這些中國古老的價值在我們的社區得到宣揚。”

加拿大大學城金斯頓市的市長馬可.蓋瑞森(Mark Gerretson),來信說“鑒於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高層次修煉體系,有益於人們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健康;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現出的大善大忍感動了善良的世人;我,蓋瑞森市長,特別褒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暨表彰真善忍的原則。”

8號, 韓國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衣白褲,在優美的煉功音樂聲中,面容祥和的表演著功法。之後表演了獨唱、詩朗誦、薩克斯等,並環繞公園遊行一週,吸引了韓國市民的關注。

韓國國會議員辛鶴用、首爾特別市議會議員李正讚等知名人士發來賀電,表示支持法輪功。韓國市民團體也派員參加了慶祝活動。

台灣高雄地區近五百名法輪功學員,7號齊聚在橋頭糖廠舉辦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用天國樂團演奏、腰鼓隊及功法表演等活動,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多位政要到現場支持恭賀,許多游客除了駐足圍觀,還表示要學煉五套功法。

法輪功學員們也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祝賀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8號,台灣花蓮的法輪功學員在七星潭景點,透過功法展示、唐鼓隊表演等,分享修煉喜悅,同時也與當地居民分享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美好。

同天,台灣中部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投日月潭集會,他們在寧靜祥和的氣氛中表演了功法,之後由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雄壯威武的旗鼓隊,以及舞蹈隊和歌手等,分別演出精彩節目,為景色秀麗的日月潭增添祥和氣氛。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以及法輪大法洪傳十九周年。自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傳出于世,至今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使億萬人身心受益。

爲慶祝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美好,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心,泰國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舉行了集體煉功及演示五套功法,向人們介紹法輪功,以及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洪傳的盛况。法輪功學員幷表演了合唱,腰鼓,舞蹈,二胡,古箏等節目,與民衆分享法輪大法日的喜悅。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