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會宣讀法輪大法月褒獎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訊】紐約州眾議會今天(5月10日)下午在州府奧本尼的議會大廳宣讀了法輪大法月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為紐約州作出的貢獻,並宣佈今年五月為紐約州法輪大法月。請看詳細報導。

褒獎的發起人、紐約州眾議員艾里克.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在州府奧本尼的議會大廳,當眾宣讀褒獎。

褒獎中宣佈今年五月為紐約州法輪大法月,讚揚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提升道德水準,同時讓身體健康,最後達到開智開慧。褒獎中也提到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廣受歡迎,雖然在中國遭受鎮壓,但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冒著被抓捕的危險,仍然堅持信仰。

史蒂文森議員還與法輪功學員握手,併合影留念。

紐約州眾議員艾里克.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正義總是會戰勝邪惡。我很遺憾迫害還在進行,針對(法輪功)這樣和平的活動。我希望迫害能儘早結束。我希望那些人能理解並允許這些人過和平的生活,尊重(法輪功)這項活動。”

他認為,人們應該重視這個人權問題:“讓我們放下政治,從人權和民生的角度看問題。這是我們應該的看問題角度,允許他們繼續煉功。這裡是美國,我們應該有這個自由,能行使權利,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在這樣做。”

在今年5月3日,紐約州參議會也通過了決議案,宣佈五月份為紐約州法輪大法月。決議案發起人之一、紐約州參議員傑克.馬丁斯(Jack Martins)也感謝法輪大法對紐約州的貢獻:

“(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好非常好的活動,讓人們可以開啟智慧,不僅通過煉功健身,而且了解我們周圍這個世界,這是我們都應該努力去做的。”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特約記者安妮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