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新唐人護新聞自由 港議員齊聲援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訊】新唐人亞太臺和中華電信續約租用衛星受阻,令到中國大陸和香港一帶收看新唐人電視面臨中斷。香港多個議員譴責中共對新聞自由的打壓,呼籲港人齊聲支持新唐人播放。

香港人民力量議員黃毓民表示,新唐人續約受阻,很明顯是共產黨一貫打壓言論自由的做法,所以大家一定要出聲捍衛,因為沉默等於縱容邪惡。

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黃毓民:“其實最不幸的我覺得是國際社會對共產黨的姑息,這個姑息的逆流,我覺得對國際的和平沒好處,你越姑息它,它不就可以越做惡。”

民主黨議員張文光支持新唐人重獲續約。他強調,讓自由資訊進入中國大陸非常重要。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張文光:“中國當前很多對資訊的限制,尤其是對於反對中央政府壓制言論資訊的限制,如果能夠有一個衛星的續約,去讓資訊是可以在全世界、在中國流通,這個是會促進人類民主的步伐。”

東區區議員曾健成呼籲各界珍惜言論自由的環境,祝願新唐人遍地開花。

香港東區區議員曾健成:“其實現在很多商家財團都傾向與共產黨合作,所以放棄了道德上的責任、公益上的責任,所以現在在這個環境下,我們更加珍惜我們的言論自由。我希望新唐人能夠繼續遍地開花,遍佈整個地球都能夠收到他的資訊,有華人都能夠看到這個電臺。”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