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訊】1995年李洪志先生在法國巴黎,首度向海外傳授法輪大法,法輪功也從此在法國生根發芽。每一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法國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彙聚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上,歡慶這一珍貴的日子。

5月8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法國的法輪功學員在巴黎的埃菲爾鐵塔前向人們展示功法,美好祥和的功法表演感染著在場的觀衆,有的更是隨著練功音樂一起練了起來。

除功法表演外,法輪功學員還用音樂演奏和舞蹈的形式,向法國民衆傳遞「真、善、忍」的美好,並分享法輪大法日這一世界性節日的喜悅。

那法輪功究竟帶給修煉者什麽呢?

“在剛開始修煉的幾年甚至幾個月,我發現我完全變了,而且是從深層的,不是那種表面的變好,而是從本質上根本的變好,我不再那麼易怒,更安靜平和的與家人和同事相處,是一種平靜的生活態度。”

“在現代社會中,很多年輕對于道德都已經抛在腦後了,都不是很重視了,法輪功真的是爲社會盡了一份非常好的責任,能夠讓這些年輕人有一個回歸返本歸真的路,能夠知道怎麽樣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與此同時,廣場上的展板還向人們展示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讓更多的人們了解了事實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