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賀法輪功創始人六十華誕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今年5月13日,是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最近,不少大陸民眾紛紛通過本臺向李洪志先生恭賀華誕、表達敬意。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一位受中華傳統文化熏陶的小學生讚頌法輪佛法,並恭祝法輪功創始人生日快樂。

小學生:「我今年九歲了,經常聽『弟子規』和明慧廣播電臺的神傳文化,從而知道了重德行善才是做人的根本。而李洪志老師傳的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是教人向善的,世界需要『真、善、忍』。今年5月13日是李洪志老師六十歲生日,在此,我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大法洪傳世界。」

華北地區劉先生接觸法輪功學員後,認識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表達了對李先生的敬佩之意。

劉先生:「修煉大法的人身體健康,不會生病,法輪大法確實好。值此李洪志師父六十歲壽誕之際,表達我的敬佩之心: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大法越傳越廣。」

看到母親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好,華北地區王女士非常感激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

王女士:「母親以前身體不好,自從修煉大法以來,身體越來越好,讓我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值此李洪志師父六十歲壽誕之際,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同時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進行了十二年,但現在大陸越來越多的普通民眾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很多人自發的通過海外媒體向法輪功和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他們的敬佩。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弘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